close

又到了四人幫(我、)一年一度外宿旅遊的時刻,這次我們就近選擇了九份的民宿【日光涵館】耍懶惰,順便幫瑄慶祝生日。

坐火車抵達瑞芳後,看到路邊有位在賣ㄅㄚˇㄅㄨ的老伯,超大一球只要10元!真的是賣甘心的啦,馬上買了四球來回味一下。

 

接著幽默的民宿老闆許先生開車來載我們,上山去開房間(喂~是開房間的門啦!)
古色古香的客廳有超大的觀景玻璃,也可以到另一邊的小陽台吹風欣賞景色。
    

喝完民宿提供的免費下午茶後,傍晚步行至老街晃晃

在童玩小店買了「明星花露水」的姐妹「星光花露水」撲克牌

亮起紅燈籠的九份真的很美,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古味吸引了許多日本觀光客前來

接著到海悅樓吃晚餐,四個人開始玩十秒自拍

晚上再回到民宿時,又是另一種風味

6吋蛋糕四個人分,實在是撐死啦!祝瑄生日快樂,希望妳今年的願望能快實現,嘿嘿
   

嘻鬧完畢後,洗個木桶熱水澡,大家就累到躺平啦
  

第二天民宿提供的早餐,天氣超好,所以室外座位區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

退房前大家又開始瘋狂玩自拍,不過大家看得懂我們在玩什麼嗎?

依依不捨的離開民宿,四處晃晃拍照留念
 

一路上遇到許多動物朋友,第一隻小狗跟我家 Luffy 長得好像!

下午到【愛的物語】咖啡廳喝茶聊天打牌,結束兩天的行程

從高中開始玩BBS,陸續認識這三位姐妹,算一算也將近十年的時間了,從懵懂的學生時代到步入社會,再過幾年我們就要變成人妻團了耶...(腦袋空白)

這幾年一起去過好多地方旅遊,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些朋友,希望以後我們每年都還可以一起出去瘋!我愛四人幫~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