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去健身房受驚(不是精)之後,今天決定換地方,於是買
了游泳池的票。

才剛坐下水療池五分鐘,左方傳來:「小姐,請問…」

游泳男:「請問這個水柱設計的不一樣高嗎?」

我:「呃…應該是有高有低吧…」

(OS:媽呀~這什麼鬼問題呀~我又不是設計師...orz)


結果又莫名奇妙的扯一堆,說他從加拿大回來,參加台灣國科會的
什麼「侯鳥計畫」,要實習六個禮拜。

回國到現在沒人要跟我講英文,我已經快悶死了,一直擔心英文忘
光光,剛好逮到機會,跟他胡亂講一堆,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會講一
點點義大利文,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他很神奇的,陸續出現在我旁邊的水道,我換做spa的時候,又
很巧的躺我旁邊的泡泡椅上。= =

最後要走的時候,果然聽到一句「妳還會再來嗎?」

(OS:好險,好險,他沒有說:以後我們一起運動吧!)

結果這次我又很窘的逃走了……


how你說的是,我發現消耗體力跟消除肉慾根本是兩碼子事。

可惡呀~Idee以後妳不陪我去我真的不敢去了啦!><

我看我還是在敦化南路的行道樹走廊跑步好了,
應該不會有危險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