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有機會去號稱全亞洲最大的誠品書店見識一下,首先
大門外的旋轉木馬很壯觀,因為連大人都騎得很樂,在排隊的外國
人一直朝 101 大樓的方向望去,住在台北久了,都沒認真的想過,
其實 101 真的很美很特別吧。

誠品一樓的那家家飾精品店很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地板是斜的,讓
我想到小時候去小叮噹科學園區,那間令人失衡的旋轉房間。二樓
擺動著翅膀的電動竹蜻蜓,非常的前衛。三樓的推理館,有寫著美
麗詞句的反射鏡子,走起來像一個彎曲的小迷宮。

不過在三樓最刺激的事情,莫過於…我碰到王力宏的新書簽名會!
真的是有夠玄的,我今天早上才覺得,好久沒聽他的歌,於是放了
一早上,沒想到下午就碰到他了,太恐怖了~當然現場是擠滿了人
,只能站在遠處看一下就放棄了。

到了四樓,在文具館裡看到一系列的 2006 日誌,想挑一本下週帶
去公司用,結果沒想到,看到一本義大利設計的,裡面用義大利文
標示月份星期等,超有親切感的呀!又打五折,忍不住就買了,哈
哈,心情大好~

五樓更是神奇,有恐龍!簡直是太… Discovery 啦~還有誠品非常
厲害的行銷手法:兒童探索博物館!感覺很像小型的科學園區,還
要排隊買票才能進去,真是嚇死我了,真的是什麼都有呀。

整棟誠品逛完之後,除了非常高級的感覺,就是累,天呀~逛百貨
公司都沒這麼累過,這個不花一整天的時間,恐怕是逛不完的,希
望有機會再去好好欣賞細部設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