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日光節約時間,舊金山 4/21 清晨 6:16。
冷空氣,鳥鳴,peaceful...

20日15:40 抵達香港,轉程16:20 前往三藩市的班機,卻遲遲等不
到飛機,悶,等了一個半小時,國泰的服務人員用流利的英文及粵
語通知班機delay到19:00,並更改閘口位置,還好,我聽不懂粵語
可是聽得懂英文,不然就要在香港機場睡沙發了。想打電話回台灣
,可是身上沒港幣,一氣之下衝去吸菸室,很神奇的一堆人在講台
語…香港機場非常大,有逛不完的店,總共80個閘口,還有快速電
車可以坐,算是開開眼界了。

坐了快14個小時的飛機,只覺得腰快散了,經濟艙的位置很難睡,
紅酒很難喝,不過窗外景色很美,尤其是到 San Francisco上空時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途中有一件算快樂的事,就是兩班飛機的
空姐,看到亞洲人,都說粵語或中文,可是卻跟我用英文交談,還
有一個問我是美國公民還是旅客…O_o

辛苦TIM 大老遠來接我,還把一切都安排的很舒適,晚上帶我去吃
Danny's,第一個感覺,我在美國算超小隻,很瘦,YA!第二個感覺
,媽呀,一份餐是我四份餐的份量,吃不完,還不便宜,最好笑的
是,我不知道小費到底要給多少…XD

見到了一些新面孔,目前感覺一切都很nice,希望星期五開始,能
夠邁上軌道。

家很遙遠,但夢想,已經不遠了,等我,等你,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