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Francisco 第一週。

終於熬過這一週了…一個字,累。
homework、presentation、test,充實,太充實了~orz
雖然speaking還沒有很明顯的進步,但是已經厚臉皮到可以用英文
胡說八道了,開始擔心回台灣繼續講中文會退步,我回去以後,誰
要陪我亂講??

分到最高級的一班,可以說完全沒有機會好好的玩耍,不過這對我
也算是好事,因為我昨天收到消息,我哥已經考上清大博士班了,
壓力呀~

日子很peaceful,每天早上八點起床,吸吐著我愛的冷空氣,天氣
不像台灣這麼濕黏,整個人神清氣爽面對挑戰,面對自己的進步也
十分有成就感。

第二堂課老師要求我們上台講文法,哈,這不就是我在台灣做的事
情嗎,easy,easy,還被老師吐槽我來錯地方,她要休息我上台教
就好。報告也做得很順手,不用稿子就可以講,其實也被自己的好
勝心嚇到。

時差還有一點沒調過來,兩點半下課回到家,超想睡覺的,不過這
樣下去,我真的要胖回台灣了~ >_< 這幾天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在家裡煮三杯雞,鹹酥雞,豬排,spaghetti…(當然不是我做的)
覺得肚子凸出來了,要開始運動啦~~不然完蛋!!orz

認識了很多人,不過大部分都是台灣人跟日本泰國人,語言學校就
是這樣吧,不過大家都只能用英文溝通,也是好事啦,才不會一直
講中文,希望回去speaking真的能變好囉~

下午去電影院,椅子超舒服的,可以前後搖,爆米花跟冰淇淋超好
吃,不過很肥…Q_Q

anyway,我在這過得很好,大家不要擔心,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生
活,雖然現在不能常常陪你們聊天,不過我每天都還是有上來看文
章,加油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