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將頭靠在我手腕,靜靜地睡了,淺淺一笑,最愛看你
睡著時無慮的臉,再次抱緊你,心,卻痛了起來。

你總是黏在我身邊,深怕我下一秒就不見似的,即使在
家中,也能感受到你濃濃的依賴,我也從不嫌煩,要讓
你明白,我很安全。

每次你開心,我也跟著喜悅起來,而當我失落,你會伸
出右手拍拍我的腿,或親我臉頰,用眼神告訴我,別難
過。

想給你最舒適的生活,於是不管上課或上班,我都想馬
上回家去看你,要讓你在我的溺愛中成長,分享生活中
的每一件事。

一切都變了。

你跟著我到了那個小空間,再也不能自由自在的跑了,
你常靠在窗緣,望著天空,望著馬路、公園,眼神中的
渴盼,讓我心疼。

每當我出門,你會露出無辜的表情,一動也不動地看著
我,你知道不會再有人能代替我陪你了。

偶爾我帶你到那個地方,在那裡你得到了應有的愛、空
間與快樂,喜歡那樣的你,但我捨不得讓步,因為我不
能沒有你。

壓力與負擔越來越重,你的孩子氣及任性一次次的使我
陷入低潮,但我不怪你,是我的錯,是我沒有把你照顧
好,讓你孤單一人。

我放棄了,在掙扎後妥協,或許那裡才是你的歸屬,那
裡有我不能給你的快樂,我會繼續愛你,抽空去看你,
儘管你不在我身邊,請你相信,我一直都掛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