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幽幽的躺在那。不起眼,卻有些吸引力。


「 有了過度的自由,就會希望心靈有個歸宿;
被愛得太過,就會覺得那是束縛。
難道這是在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嗎?
如果當初做了不同的選擇,人生會不會更幸福美滿? 」


拿起這本書第三次的時候,我把這段話記了下來,雖然我一直都只
停留在封面沒有往裡瞧。

這讓我想起了《傷心咖啡店》,也許,又在某處灰濛濛的城市裡發
生。

上班前的緩衝時間只容許我挑些小散啃啃,可心裡卻一直惦記著這
本,明明我應該會排斥的日文翻譯小說。


還是忍不住找了書評。我想我與這本書有緣。

本來剛起來還迷迷糊糊的,用機械動作逛了幾個版,最後連到這個
測驗,看了之後整個氣醒。(雖然說有些好像準 = =)

也好,不用去洗臉就可以打起精神唸書了。orz


interesting...
誠品裡又要多一個白看書佔位置的傲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