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深切體認到時間不夠用,且各路資訊更新之快我始終無法在第
一時間顧及而導致談話無交集且不具義氣的事實之後,我終於也
加入 Google Reader 的使用行列啦~

Google Reader 使用教學
Google Reader 心得分享

用起來確是順手且節省掉我大半進行網路追追追的行徑,但仍有
一股隱隱的感慨呀,這表示每天悠悠四處爬文的時代已死(其實
這早反應在我使用BBS的情況上,隔了一週才推文其實是非常
心虛的)。

至於哪時會忙到成為 Mark all as read 的團員,我想泰半跟年紀
脫離不了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