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我的好友 Deathellord 獲得第一屆 Canopus 鼓手大賽第三名!!

熱血的參賽影片 ,歡迎至YouTube 網頁給他點鼓勵與意見!

他的團 9 月將有 ep 首賣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至於怎麼認識這傢伙的,則是小時候的事情了。

由於從小學樂器 (鋼琴+吉他+長笛) 的關係,高中的時候便加入了熱音社,我不
說它是電音社,因為很多人聽到都調侃我是加入了電音搖頭社,不過現在大部分
時間都在跳舞的我,倒是有點後悔沒去參加熱舞社 (因為國小參加過了)。

高二的時候擔任活動組長,負責辦活動及招攬學弟妹,當時認識了三個小鬼,後
來的故事也真是夠多了。

現在一位打鼓出了頭,另一位這週末要去京華城參加樂團比賽,最後一位則把我
的愛琴擄走了,想必是在家修練中。

還記得我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場演出,我唱著楊乃文的靜止,襯著你我當年的青澀
,對未來有那樣多的不確定,但我知道那不是垂死堅持,對音樂也沒有所謂的末
日。

這條路上我們放棄了很多,也被很多放棄,但音樂永遠不會放棄你,也請你,永
遠不要放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