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raween 國家公園就在我工作的農場附近,佔地超大,有四條路線可以走,共 17 公里,另有露營區可以自行搭帳篷,官方網站中有詳盡的介紹。

從遠處看這座山很美,但想攻頂要走 3.4 公里,我們覺得天氣有點陰所以就沒去挑戰了...

一群人就在附近悠閒的散散步

沿途有小河可以看水生動植物

走累了到處都有地方乘涼

廁所也都很乾淨,而且一定有衛生紙可以用。

澳洲的公園和台灣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到處都有烤肉設備和水龍頭!

只要輕輕按一顆按鈕,上面的烤肉板就會自動加熱 30 分鐘,非常方便。

今天的最重點其實是這些食物 XD 吃的時候旁邊還會有一群鳥在覬覦,公園其實是禁止餵食的,但是遊客還是會偷偷丟,然後欣賞一群鳥迅速的飛下搶奪食物的打架畫面 (人類真的很邪惡呀)

吃飽了就抬頭看看天空,這邊的雲朵真的是千變萬化,往這邊看是放射狀的雲...

往另一邊看卻又變成綿羊毛,真的很神奇~

 

本日最經典:

澳洲最有名的除了袋鼠和無尾熊,就是當地的鳥類了。
今天在公園看到這對白色的鳥,毛茸茸的,重點是尾巴居然是豹紋!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