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拼了命寫履歷表及interview questions,下午穿著我唯一一套OL服裝前往某家英文補習班面試,使出虎濫及裝可愛技能掰了一堆,很順利的與主管握了手準備下週開始上班,走出大門卻還是有些疑慮。

一天八九小時的工作量,新環境與上司的壓力,準備研所考試的計畫,是否負荷的來?尋求這份工作,無非是希望能有良好的英文環境以供進修,卻也不希望因為繁忙而耽誤了唸書進度。

傍晚回到老媽的補習班,聊天著做網頁,談起未來的計畫,想靠自己的力量,不要繼續待在她那,受雇人下磨練一番,但目前想考研究所的企圖,仍是遠超過了想賺錢的心呀!加上未來的家,房租與生活費的負擔,以及十月後,大筆的補習費用,如何解決,說來說去,愁的,都只是錢吶∼

老媽的說功也是一流,勸著我在家裡幫忙,賺的錢也就足夠,補習費她自願掏腰包投資我,這下也該無後顧之憂。聽起來挺具誘惑,只是想到這次成功的面試,以及學習的好機會,不免覺得可惜,但是為了自修,似乎在家裡上班是比較有利,如此衡量,是要放人鴿子才對…(汗)


也只能當作一次成功的OL面試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