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做了一件蠢事,想起了以前一位朋友。有次,我看到他信箱中
存了一堆垃圾郵件,於是對他說:「沒有用的信就趕快d掉吧,留
著做什麼?」

「刪掉就刪掉,d什麼d?」朋友白了我一眼,好像我故意賣弄英
文似的,以為他連Delete這個字都不懂。

我愣了三秒,才想起對方是不會打B的人,尷尬地笑著應付過去。


後來想想,其實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無形之中,都受到了BBS
的影響。d掉、m起來、po文、掛站,像這類的語詞,習慣打B
的人一定是耳熟能響。

有些人則是習慣了黑底白字的寫作模式,用Word或傳統的手寫創作
,便感到百般不順。

用KKMAN 的人,由於習慣了快速鍵火速上站的便利,於是用別人的
電腦時,對於輸入id密碼這個動作,便顯得生疏。

這些B症候群,也許還有不計其數的徵狀,是不打B的人不能夠了
解的。


就拿今天早上我做的蠢事來說好了,我想在我的文件裡加一個新資
料夾,當然,是黃色的那種,於是我做了一個動作。






沒錯,我按了Ctrl+p

不過電腦沒有出現:
新增 (A)文章 (F)資料夾 (G)gopher (P)貼上 (Q)取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