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把慾望城市六季重新快速瀏覽了一遍,它仍是我目前最愛的影集,噢,當然,電
影版我也第一時間衝去看了。這四個女人的故事總是一再被拿出來討論,我特別有感觸的
是大人物 (MR BIG) 和艾登 (AIDAN) 的片段。

許多人把他們歸類為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簡單來說,壞男人與好男人。

壞男人總是讓妳捉摸不定,心防緊閉,妳永遠不知道他腦袋裡在想些什麼。他不輕易下承
諾、不隨口說我愛妳,他愛自己,永遠比愛妳還多。他在妳身邊,卻像一頭難以馴服的野
馬,害怕被束縛,在靈魂深處渴望著自由奔跑。他的人生規劃裡似乎總是沒有妳,而他總
是那句:I am not ready.

但是該死的他怎麼可以這麼幽默風趣英俊得讓妳無從抗拒。

好男人總是讓妳心安無比,妳無須費力就能掌握他的生活瑣細。他把妳放在第一、捧在掌
心,妳一個眼神,他就知道妳接下來的話語。他愛妳,永遠比愛自己還多。他樂於和妳分
享他的一切,恨不得睜開眼就見到妳在身邊。

但是該死的他怎麼可以這麼幽默風趣英俊卻讓妳萬般抗拒。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被許多人用來自嘲或嘲笑他人「犯賤」,但我卻認為這不
過是一種「犯戀」。其實女人愛上的並不是男人的壞,而是愛上那個「即使傷痕累累,卻
能越挫越勇,不輕言放棄的自己」。唯有在愛中掙扎,有痛苦有成長,才能證明自己是堅
毅的。到頭來,其實女人才是百分百的自戀。(vice versa)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男人也沒真那麼壞,他只是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讓他變成好人。只
可惜,妳不是那個人。

凱莉與大人物拖了六年才在一起,耗盡的不僅是時間,也許還需要一股勇氣、一份運氣、
一點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