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衰。
衰到連在自己的 Blog 上罵幾聲幹都有事。

有人規定在網路上不能罵「幹」的嗎?
噢,好,看來如果有指名道姓就不行?

一直以來我都要求自己看待事情中立,
好的我就稱讚,壞的我就批評,
不隱善揚惡,也不刻意捏造事實來攻訐他人。

有人認為我利用網路宣洩的方式不當,違反公平交易原則,
未透過正常的申訴程序,利用散發的方式損及他人商譽,
會有我需要付出的代價,因此搬出「律師」來請我自重。

又說我針對商品拍照,是疑心病過重,
對人與人的世界充滿不信賴的行為。

噢,原來拍照寫開箱文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呀?
噢,原來在網路上是不能批評商家的呀?
那應該一堆人都需要上醫院及法院囉?

Whatever,我可沒時間再這樣瞎耗下去,
把文章拿掉,並不代表我害怕或認錯,
只是覺得無奈、好笑,且不想跟惱羞成怒的人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