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YHA 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只好步行至市區的圖書館找免費的網路用,一開始還跑錯地方,到 Brisbane 當地的圖書館卻發現需要密碼才行,問了服務人員,她說除了護照以外,還必須要有可證明我居住地的郵件,才可以辦 Library Card 借書和使用網路,我很無奈的說我才剛來,想上網跟家裡連絡,她就很熱心的拉我到窗邊,跟我說走過橋之後,河的另一邊就是州立圖書館,一樓可以使用免費的無線網路,當下真想給她一個大抱抱。

Brisbane Library 的位置很舒適但要辦卡才能上網

 

過橋時順便照了一下市區的景色,這裡讓我感覺跟新加坡很像,過馬路時紅綠燈都是答答答答的雷射聲,其實城市都大同小異吧,等我去郊外旅行時再多照點照片給大家看。

City Cat 是當地的大眾運輸工具,對台北人來說真是很新奇呀!

綠色屋頂的就是州立圖書館

    

終於找到通往州立圖書館的路了,還在路邊發現大嘴鳥!這邊的鳥都走來走去不怕人,還會吃垃圾桶裡的食物!

 

因為怕太晚走回 YHA 不安全,所以趁天色微暗的時候就趕快離開市區,一個人走在微涼的路上,突然有點想你了。

 


本日最經典:

市區路邊都會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有彈琴的吹笛子的,這位老先生則是表演變魔術,不過他講的笑話我都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