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室友 Rony 要回國了,於是大家安排了兩天一夜的 Gold Coast 之旅,先從 Stanthorpe 開了三小時的車到 Brisbane,再坐一小時火車到 Gold Coast,再換公車到 Dream World…澳洲實在太大了,到哪裡都要長途跋涉,不過有這一群好友在一起,再累也值得啦~

Dream World一張成人票原本要AU$79,但是室友幫大家去韓國旅行社買票,一張才 AU$44,省省省呀!

個人覺得 Dream World 的遊樂設施比台灣的恐怖,尤其是這個 THE CLAW,看起來像人肉輪盤,被甩起來的時候感覺風都快把臉皮吹破了,我第一次玩的時候不知道問候別人的媽媽幾次,但是後來又繼續排隊重玩 XD

這裡還有衝浪場可以玩,但是我想大家關注的應該不是衝浪技術,而是後面那一排青春的霸體吧,哇哈哈!


雲霄飛機車!騎起來真的很像在飆車的感覺,第一排的人會把手伸出來裝出 Super Man 的模樣,很搞笑。

遊樂區都會有照相賺錢服務,我們買了這組照片送給室友作紀念,那位張嘴巴小姐的表情實在太經典啦 XD

這裡也有很多表演可以看,不過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中午了,來不及逛完整個園區,建議想來玩的朋友可以一大早就進場,不然真的玩不完呀~

1 (30).JPG

遊戲玩累了之後可以搭遊河船欣賞風景小憩一下,這位仁兄就真的這樣在甲板上睡著了,把背包客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呀!

離園前的最後一個遊戲讓大家全身都濕了,但是冷得很開心,能和新舊朋友在澳洲同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得,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1 (37).JPG

更多我們在 Dream World 的照片請按此

出園之後我們又繼續坐公車前往 Surfers Paradise,然後一群人才開始到處亂晃尋找地方住 (真的是不怕死的背包客)

最後找到一間 backpackers,一人一晚 AU$30,當地的 Night Club 聚集地就在附近,所以大家就衝進去住啦~

小憩之後,漫漫長夜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