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離開 YHA,拖著二十幾公斤走到火車站的時候,我已經滿身大汗了,坐在麥當勞喘口氣吃早餐的時候,與坐在隔壁的老婆婆聊天,她一聽到我說要去農場工作,就嚇我說 “They will be very mean to you!” 不過我還是很不怕死的衝去 Caboolture 集合了。

到達時,他們已經把冰箱洗衣機都打包好要出發了,共四台車要一同前往 Stanthorpe,同車的都是韓國人,對我們很友善,雖然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過韓文聽起來都很搞笑。

一路上都是荒涼的景色,我終於見識到澳洲的原野了!

Adrian 開到一半突然往路邊靠去,叫大家下車往上看,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呀?

再仔細看一點,是野生的無尾熊掛在樹上!雖然很小隻,但能在路邊看到真是太幸運了~



大約開了兩小時之後,大家在路邊的加油站休息,我順便偷拍了他們的樣子,穿白上衣的澳洲人就是我的老闆 Adrian,他人真的很好,韓國人都很信服他。

韓國人和 Adrian 的小孩玩在一起,感覺很溫馨。

開了三小時之後,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原野上夕陽真的很美,很美。



晚上八點,我們終於到達了 Stanthorpe~~

大家先在鎮上的麥當勞吃晚餐,這裡的麥當勞跟台灣的很不一樣,賣的零食好多。



吃飽後,又開了二十分鐘,車子停在一片黑暗之中,除了數不盡的滿天星斗之外,看不見任何東西,直到 Adrian 把門燈打開,我們才終於看見接下來六個月要住的新家…

 

本日最經典:

我們的其中一台車不小心與路邊的車發生擦撞,還好沒什麼大礙,Adrian 故意在那台車的後面寫上 “I AM A BAD DRIVER” 來調侃司機,這樣大家應該都不敢靠近這台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