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得到蘑菇農場的工作,因此來到 Stanthorpe 這個小鎮,澳洲僱主 Adrian 在距離農場 30 分鐘車程的地方租了一整棟房子給我們住。

從馬路上看過去的樣子

 
我家的門牌號碼,想要寫信或寄食物給我的人可以跟我要完整的地址 XD



可愛的郵筒



正門口



前院



後陽台

後院的曬衣架是會隨風旋轉的,衣服看起來像在跳舞

車庫


客廳的壁爐



廚房跟飯廳都很大



洗衣間

     

公用衛浴


主臥房被我們四個女生佔領了 :p 由於還沒有家具,所以大家先打地鋪,中間的藍天白雲是我的床。



第二週 Adrian 帶了兩張雙人床來,我們終於有床可以睡啦~

房子的衣櫥超大,尖叫!四個人的東西放進去還沒滿

   

洗手台很漂亮



又是不能拆的蓮蓬頭…



淋浴間超大,但蓮蓬頭和開關分別在不同的牆面上,離了兩公尺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廁所裡有大燈、洗手檯燈、抽風機,最重要的是,有暖氣!冬天洗澡不怕冷啦~

    

澳洲的插座形狀超好笑,看起來很像一個冏字 XD



房子平面圖:客廳 (2 韓國男)、大房間 (3 韓國男)、小房間 (2 韓國情侶)、主臥室 (2 台灣女 1 香港女 1 韓國女)、車庫旁小房間 (2 韓國情侶),共 13 個人生活在一起。

Adrian 一週只會來住一兩天,順便帶生活補給品過來,有時也會帶幾手啤酒來慰勞大家。



這就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家,從小到大沒有住過平房,也沒有體會過家裡有前後院的感覺,能有機會住在這種地方,真的好幸運。


六個月的農夫同居生活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